​Q开关YAG激光(高效率)

推荐这样的人

☑ 老人性色素斑

☑ 雀斑

☑ 痣

☑ 平滑的黑痣              等

図1.jpg

1 mm 以内一次      10,000日元(不含税)

整个面部一次     100,000日元(不含税)

​*效果因人而异

​去除色斑和黑痣

利用YAG激光对特定颜色起反应的性质,选择破坏黑色素等。分别使用两种波长的光,调整照射部位的深度和激光的强度(输出能量),可以对应各种各样的症状。因为高效率的波长不会在皮肤内变弱,能达到皮肤的深层。

治疗流程

诊疗・决定治疗 →  冷却(需要的话打麻药)→ 照射 → 照射部分的处理

q_switch_laser-199x300.jpg

治疗后的恢复过程

3~7日后

接受激光照射后的皮肤表面会结痂。结痂一周左右即会自然脱落。请注意不要强行撕下结痂。

1~3周左右

结痂脱落后,皮肤会暂时性呈现轻微炎症残留下的粉色。在这个时期,请贴保护贴。发炎后的皮肤的颜色,一个月左右即会逐渐改善。

1个月后

这个时期,接受治疗后的皮肤颜色会加深。创伤性色素沉淀。但这只是暂时性现象,逐渐会变淡,使用美白剂也会见效

2~3个月后

复发或者还残留色素凸起的情况时,需要再次接受较强激光照射。在色素沉着,红色消失的时候就开始第二次治疗。第二次以后的治疗均需支付治疗费。

注意事项

・色斑和雀斑,一般通过一两次治疗会变淡。痣需要数次的治疗。

・不能照射黄褐斑、怀疑恶性的色斑以及极度日晒后的皮肤。

・照射的疼痛类似被橡皮筋弹了一下的感觉。如果患者有要求,可以使用表面麻醉。

・治疗当天可以洗脸和淋雨,请避免会出汗的桑拿、岩盘浴、饮酒和激烈运动等。

・接受脸部治疗的人,治疗部位一周左右请不要化妆。治疗部位以外的部分当天既可化妆。

・贴纱布的人,如果于指定日期前脱落,请重新贴上纱布,或者涂抹本院开的外用药。

・如果治疗后出现强烈瘙痒、疼痛、大范围的水泡和炎症等的情况,请联系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