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CYJ 养发针治疗

利用最先端的医疗技术直接在头皮注射毛发再生因子

男性女性均有效的毛发再生治疗

头发稀疏的最大的原因男女都是成长因子不足。对这个成长因子不足,应用最尖端的医疗技术进行生发治疗就是头发再生因子导入。本院采用对男性和女性都有效果的毛发注入剂Dr CYJ HAIR FILLER尽量改善头发稀疏。

推荐这样的人

☑ 对头发稀疏烦恼的人

☑ 其他治疗方法没有效果的人

☑ 希望尽快见效的人     等

1支(1cc)  手掌大           60,000日元

4次优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20,000日元

(不含税)

図1薄毛治療.jpg
K-clinic ヘアーフィラーその2-300x163.png

■ 每2周一次,共计4次

■ 男女均有效

■ 生发能力强

发疏是由于某种原因使头发的生长周期变短,毛发未完全长成之前脱落,头发变薄,可以看见头皮的状态。

男性和女性头发薄的原因不一样。男性多是由于雄性激素的影响带来的体质性变化。女性是随着年龄增长出现激素分泌失调以及生活习惯、精神紧张、过度护理头发等原因造成的。

本院采用对男性和女性都有效果的毛发注入剂Dr CYJ 养发针治疗尽量改善头发稀疏。除了直接把药剂注入头皮以外,还可以在家里使用洗发水、护发素和化妆水等。

另外近年引人注目的胎盘素具有“促进血液循环”、“调节植物神经”、“恢复疲劳”、“改善体寒”等药理效果,也有助于生发、育发。

hair-rivaital-199x300.jpg
薄毛.jpg

・需要隔2-4周一次的治疗,反复四次。

・治疗当天请避免使用理发剂等。

・治疗当天请不用洗发水,只用流水洗头发。

・术后七天之内请不要烫发和染发。

・效果的持续有个人差异。有人过了三年还可以感到效果,也有人过了半年复发。

・为了预防脱发,需要尽量改善生活习惯、减轻精神紧张、改变头发护理方法等的努力。

・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和未成年人不能接受治疗。有内科疾病的人请咨询。

注意事项